close

首先  我不得不說
這個標題真的很不符合今天的網誌內容
但是!!!為了暸表我這個學妹的一點點心意
所以~~就決定用這個標題來祝福我的學長們嚕


我本來以為會出門的原因只是因為想吃風風亭
但是一整天下來  我歸結出一個更貼切的原因
那就是-太閒!哈~~
要不是我們這群人實在是閒在家裡太無聊了
怎麼會有今天的趣事一籮筐呢?!
或許 說是"蠢"事一籮筐會更加貼切也不一定

我先介紹一下今天出場的成員:

1。小孟~正是在下,一個天不怕地不怕,只怕氣氛不夠high的傢伙!
2。拉拉~打嚕媽的Captain2號,長相跟聲音都很可愛,雖然常常做出脫軌的事情,但是是個思想成熟的細心女孩兒喔!
3。宏達~打嚕媽的Captain1號,額頭高高的型男一枚(這指的絕對是他從日本回來以後),非常在意他的捲毛斜瀏海的傢伙!

(以上的1&2號原本與順序有關,但做此更改乃應宏達本人要求之決定。)

4。阿榮~讀了五年終於可以畢業的學長,在學期間對我照顧有加,常常扮演丑角以及大家的開心果。真的很辛苦你了!
5。姊姊~霹靂無敵大正妹一枚,雖然說誇張的笑聲往往嚇到很多路人,但是她的內在跟外在都是無懈可擊的唷!
6。小夫~葉子的親密愛人,嘴巴犀利到一個極致,"阿猴"(台語)是他的致命傷,請大家一定不要這樣叫他!!(逃)(追加msn對話!拉 ● 悠閒的午後  說:我以為是辛普森

以上,是今天所有出場人員。
補充說明:以上言論基於本人意願問題做了許多修改,若有認為與事實不符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好吧!終於要進入本文了~やっと!
今天是臨時起意決定要吃風風亭的
因此只有我跟拉拉還有宏達三個人
但是最後就很不甘寂寞的決定找姊姊還有小夫出來唱歌!
至於阿榮?!他是個意外~~
(希望阿榮看到這裡不會介意)

在出去唱歌之前
有一段充滿陽光以及青春的插曲
那就是-領取畢業證書!

畢業證書 一張薄薄的紙,卻充滿了大學的無限回憶
雖然我還沒有領到這張證書
但是 從今天阿榮的表情當中
我可以想像這一定是種非常~~非常~~感動的一刻吧!
(追加msn對話!
狂市郎=才跑個幾圈 就快往生了 這樣當兵怎麼辦 說:
阿榮感動是因為他大學呆太久了
終於不用被大家恐嚇要多留一年!
)

在我的大學生活當中,有你們為我增添了那麼多的色彩
領到這張證書的那一刻,一定會有著比今天更多的感動!
我不是一個愛耍感性的人 但是我真的覺得今天!非常值得紀念
Love U all 
感謝你們帶給我這樣的回憶(講的我好像是畢業生><")
可是這或許也是我在東海的最後一年
所以我真的覺得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雖然說 到路思義教堂拍照的行為真的有點Low
但是 
宏達斜瀏海橋段系列的愚蠢照片&阿榮重量級爬牆系列的犧牲演出
真的一切就都值得了!
更何況 還有小夫以及姊姊的外遇八卦紀錄
這讓我覺得:人活的Low一點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嘛!
或許宏達看到這又會說:単純でいいなぁ~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呀!
做人何必活的那麼辛苦嘛!對不對~~
呵~
接下來我們就殺到逢甲銀櫃唱歌啦!
因為我覺得有人的把這段形容的極為貼切及生動
因此~
(以下文章擷取自:ホンダの心情紀錄)~引用開始
之後去了卡拉OK,有許多經典中的經典。

滄桑歌王阿榮-從你的歌聲中大家都知道了你多渴望一個女朋友,不要再用不過少個人來愛自欺欺人了。

台味歌后小孟-小夫說得非常貼切,唱台客歌跟唱流行歌根本是兩個人,何必這樣搞自己呢~不過炒熱氣氛勞苦功高。
(我以為小夫說我唱叉燒包的功力很驚人,but.....
msn對話:
狂市郎=才跑個幾圈 就快往生了 這樣當兵怎麼辦 說:
不不不 我是說
狂市郎=才跑個幾圈 就快往生了 這樣當兵怎麼辦 說:
講到叉燒包就是在講小孟
狂市郎=才跑個幾圈 就快往生了 這樣當兵怎麼辦 說:
台式叉燒包
)

根本是旺福主唱拉拉-去練練水蜜桃姊姊的歌嘛,大家一定超期待。

是和聲天使的意思嘛姊姊-應該要自己SOLO幾首的吼~還是妳的偶像是馬毓芬?

阿弟仔代言人小夫-一看到台語歌或者老歌就直覺是他點的。雖然好像是個誤解(其實都是小孟點的)。一曲嗆嗆嗆嗆打遍天下無敵手。

~引用終了。


接下來就換別人來描述一下宏達本人好了!

童音卻硬要唱抒情歌(from拉拉)~加~不會說台語硬是要唱台語歌的宏達(from本人)-明明就是唱小孩子的聲音,幹麻都點一些悲情的抒情歌唱啦!楽しくやりましょうよ!唱歌就是要h-i-g-h嘛!還有,台語歌請跟小夫他們多多練習之後再來唱吧!
不過 "愛愛愛"唱的很好唷~~~XD

一整天的行程下來
真的是笑到累死了!
連回家msn都還不放過我
不過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常說  大學裡不要期望交到太多好朋友,畢竟在你們之間有利益問題!
所以我覺得  我真的是個lucky girl!

希望 利用接下來的時間  可以再多跟你們一起玩!!

最後 
もう一度 先輩、卒業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附錄:學校詐騙之陳小I篇

A:您好。請問是陳XX同學嗎?
I:是的。
A:您好。我們是東海大學教務處。
I:啊!您好。
A:陳同學不好意思,關於你的成績有點問題,所以可能要請你來學校一趟。
I:喔?!真的嗎?我今天剛好會去學校一趟。
A:但是我們只有上班到四點耶!
I:(問旁人)現在幾點?(當時三點五十X分)
I:那那~請問我是哪科成績出了問題?
A:(大笑~)

以上。
在此奉勸各位:時機歹歹,請小心嚴防詐騙集團以及身邊損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