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預定是109辣妹們的聚集地-渋谷
跟著繪梨一起坐電車到新宿之後轉車
真的是一段不近的路程
花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

雖說今天是星期一
但是是日本的"海の日"
雖然我也搞不懂他的典故
反正是國定假日就是了
因此據說渋谷的人潮會非常多
但剛開始聽到沒啥反應
因為覺得應該跟台灣沒啥兩樣
但是當我看到那個人潮之後
覺得它到達一個"可怕"的境界
滿滿馬路全是人頭
真的非常~気もい
PS:"気もい"是可立歐先生的口頭禪
但是既然到了日本
當然不能退縮
這是不足以嚇倒我們的
接著我們的第一步
就是正在打折大拍賣的109百貨
進去之後
真的是每間店都人山人海
逛到我真的都頭暈目眩了
不過這也是輸人不輸陣
既然要買  就要買比人家多啊
所以我非常地努力買
就是不想輸
哇哈哈!!!!
(不要罵我><"~我知道會有很多人會在心裡os)
但是 
我還是要驕傲地介紹一下我血拼的戰績:
一件咖啡吊帶短褲
一件咖啡淑女小洋裝
一件灰白可愛洋裝
一件米色帥氣上衣
以及一條項鍊

接下來~~~~
猜謎時間到啦!!!!
猜猜看我一共花了多少台幣呀?!
答案請洽詢我本人唷!!!
哈哈哈~~~

在經過一番血拼廝殺之後
我們真的累了...
但是....即使如此....
還是衝到拍貼店去拍了一張超~~美的大頭貼 ><"
而且還非常可惡地跟おばちゃん說不回去吃晚餐了
跑到一間生意很不錯的拉麵店吃飯
說正經的!!
今天的我們真的是壞透了!!!
PS:"壞透了"也是可立歐先生的口頭禪
哇哈哈~~
不過還是非常開心

在回家之後
當然不忘要穿一下"戰績"來過過癮呀!!
呵~~
接下來要休息個幾天~
下一個目標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
耶斯!!
等我去征服你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