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日杯結束後
這學期的所有活動
也都告一個段落了

或許
這是我在東海日文的最後一年
所以
我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在這一年裡
帶給了我許多美好回憶
戲劇公演、快壘亞軍、蘭嶼之旅、岡崎台灣之旅、辯論冠軍、土城之旅、日文之夜、大日杯亞軍...等等
每一個回憶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會帶著這些回憶
好好在日本加油
也希望在不同地方的你們可以努力
為自己的夢想打拼唷

TO:辯論的你們

雖然已經說了很多次
但是還是要說~真的很愛你們
chocho說~我們已經一起見證過四個人的生日
這也代表
以後我們會一起見證更多個生日與快樂的日子
momo說~友情真偉大
這也代表
不論風雨我們都會不畏艱辛地去幫大家慶生XD
我相信還有更多未來等著我們一起去實現
不管以後在哪裡
我們永遠是互相支持的好伙伴

PS~暑假的承諾一定要實現唷!

PPS~雖然晚了一天~
    祝我們永遠的正方第二反駁「俏俏」22歲生日快樂~~
    謝師宴的爆乳裝一定要拍張照寄給我~我會幫你轉寄給松尾先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