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8 
是國中同學相聚的日子
在我出國之前難得相聚
我真的是感動無比

這天跟往年一樣
還是在嘻笑打鬧中度過
而且還把所有的陳年八卦都挖了出來
真的是非常刺激XD
雖然這些事情都已經過了很久
但是想到自己曾經是八卦女主角之ㄧ
還是不禁讓人感到汗顏
不過既然已經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未來以及目標是站在我們的前方的

其實今天從大家的言談當中
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大家的成長
幾年下來 
很多人經歷了許多人生大關
雖然很多話可以稀鬆平常的說出來
但是我相信那番煎熬是你們才懂得
也因為這樣
你們蛻變的比其他人都更快
更成為我們感到敬佩的學習對象
看到你們對於未來目標如此明確
我真的感到非常羨慕!
雖然自己的課業也有一番成績
但是我對於自己的未來仍然感到非常不確定
甚至可以說是一片茫然

阿冠說:
"
10個大學生,你問他畢業畢業以後要做什麼
有7會不知道答案,有3個會嚇的往後退!"
你我都知道這不是必然
但是殘忍的是:有部份仍然是不可爭的事實。

在我們當中
有的人現在已經開始發光發熱
有的人還在慢慢的為未來鋪路
也或許有的人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能確定自己不是第一種人

但是我也不能確信自己是第二種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屬於哪一個
但是目標就在我們的前方
每個人達到目標的時間與心力不見得相同
但是我相信
最後
我們都會嚐到成功果實的甜美滋味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
聊了五個多小時還是意猶未盡
大家聽了阿冠的"talk"
應該覺得自己一定要再好好加油吧!
相信到了下次的聚會
大家都會再更上一層樓的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不要忘記我們的高雄行
更不要忘記我們每年的約定!
期待與你們下次相聚。

--------------------------

TO阿冠
你果然每次都是我們的"主講人"
看到現在的你
真的是感到很~~開心!
祝你可以早日達到你的夢想
也期待你宴請我們吃大餐的那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