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可怕的遊戲開始了!
連睡覺都不能放鬆!
我真的快要累死了~

話說我的Assassins是從今天早上ガブ傳來的簡訊開始的
他說~
他有我們上課要看的影片DVD~
問我要不要去拿
然後因為我還在睡覺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會去跟他拿

等到我睡醒之後
才發現好像不太對勁
總覺得我可能是他們那隊的目標
因此就跟他說我決定不去拿了

結果就在我跟真美將要出門時
竟然剛好遇到他跟他的另外一位組員-浩太郎~在大廳
他們兩個臉上立刻浮出非常可疑的笑容
整個嚇都嚇死了
結果真美不小心說出我們兩個要去吃肯德基
他們馬上就露出很可疑的笑容
所以我就開始懷疑他們的目標是我

就這樣
連在吃肯德基的時候
我都不斷擔心害怕
很怕突然被人家從後面拍一下
說"I got you!"
連騎腳踏車的時候
都不斷的四處張望
就怕敵人出現在我身邊 

然後終於回到我自己的房間(safe place)
就這樣一直待到下午五點多
突然チェーちゃん進來我們寢室~~
說要叫我出去拿電影的DVD
但是真美將發現浩太郎跟ガブ也一起進來了
所以她叫我不要出房間門
所以我就一直待在裡面
他們也就只好放棄

到了晚上六點多
可奈子回到房間
說他的目標-悠也~正在管理人房裡吃晚餐
所以她要去殺他
叫我跟他一起去
雖然我有點害怕在外面被殺死
可是為了晚餐我還是去了@@

結果到了那裡之後
悠也發現可奈子要殺他
鞋子也不穿就直接往外跑
可奈子也追了上去
可惜後來沒有追上
被他給跑了><"
不過悠也也因此不能回來吃晚餐
鞋子還是別人幫他拿回寢室的@@

我回到房間之後
跟留在管理人房間裡的可奈子持續傳簡訊
因為我們家Niko繼利用咖哩殺了Akasya之後
下一個目標就是即將出現在管理人間的二三男
結果我帶著Niko到了管理人房間
二三男在完全沒發現的情況之下被Niko"殺死"了
接下來她的目標變成了チェーちゃん

就這樣
恐怖的暗殺行動在GH裡不斷進行
而我們Green Alliance的組員們
也在晚上九點多開了個會
希望可以快點把我們的目標給殺死
順便猜測一下我們是誰的目標

因為要幫さゆみちゃん慶生
所以遊戲從今天晚上十點開始到凌晨一點是暫停的狀態
原本以為大家應該不會有事情了
但是就在暫停之前的三分鐘
我的房間外出現了一陣混亂聲!
原來是チェーちゃん為了追殺她的目標-Tyler
跑到我們寢室來了
但她萬萬沒想到這竟然是Niko跟Tyler的詭計
因為Tyler跑到了Niko的房間(safe place)
所以她就不能再繼續追了
就在此時Niko裝作要出來安慰跑的很累的チェーちゃん
就在她拍她手臂的第一下
チェーちゃん-Game Over!
我只能說非常對不起妳~我的知心好友!!!

果然在這個時候
所謂的好友不好友都不能相信了
真的是個考驗人性的恐怖遊戲

今天我得到了可靠消息
確定要殺我的人是ガブ
因此從今天開始要小心他了!!
偏偏我跟他同班
怎麼躲阿= =
可是我真的不想成為我們組第一個被殺死的人~
沒辦法了~
有人說他為了避免自己的組員成為ガブ的目標
因此必須先保護我不被殺害
希望他可以真的保護我

因為
你明明已經知道誰要殺自己偏偏還躲不掉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
好吧!!!
明天又是恐怖的一天~
我要好好加油!!!
殺されないようにね~

-------------------------------------------------

今天我們家兄弟輸了
不過沒關係~只是要多打一場比賽而已
我相信不會影響結果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