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老天爺知道我今天要去跟重要的人見面
所以特地讓下了兩天的雨在今天停嚕
真的是非常開心

可是今天出門時有點小倒楣
我的腳踏車竟然給我"烙輪"(台語~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字)
可是好人總是有好運
有一位GH的男生即時幫了我大忙
雖說我自己也是可以用
但是既然人家都說要幫我了
我就請他幫這個忙嚕!!

到了新宿車站
終於跟我的麻吉好友雅嵐見面嚕!!
雅嵐從今年開始要在日本的語言學校唸書
跟我一樣在東京唸書
我只能說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讓我在東京的時候也有我的麻吉在身邊
真的非常開心

就這樣兩個女生在日本相遇了!
可是~
我們真的是不改在台灣吃不怕的本性
到了日本一樣吃了很多東西
像是中午
我們吃了義大利麵,沙拉,披薩,提拉米蘇,起司蛋糕
逛街逛累了之後
又在一間日本老店買了大福當點心
等到要回家之前又去吃下午茶
點了吐司披薩還有一個蛋糕捲加兩杯飲料
不過
日本的價錢可不比台灣
這樣子下來花的錢真的還滿可觀的
幸好我平時節儉有成
可以容許我這樣一天的小奢侈
不然我真的要被馬麻罵死嚕!@@

吃飽飯後我們去逛了很多地方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新宿
可是第一次到新宿東口
真的是百貨公司四處林立
逛到都不知道哪裡是哪裡了

而且平常不常穿高跟鞋的我
今天穿著高跟鞋走了五六個小時
真的是非常佩服我自己
但是希望我那討厭的"小腿肌"不要出現來報復我
(對不起~~我一定會好好抬腳來減輕你的壓力的><")

話說回來
我今天真的非常節制
除了民生需求之外
沒有亂花任何錢喔!
真的該給自己拍拍手~~

逛完街後
晚上回到Global House
今天的晚餐是~燈燈!!
   

"燒き秋刀魚&豚汁"~~~~

當然除了這些還有其他好吃的東西及點心嚕~~
像是雞翅~Z的馬芬蛋糕還有幸士郎的蘋果派等等
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享受這種久違了的快樂
尤其從昨天的文學發表中解脫之後
更覺得今天的自己非常幸福~

而且晚上回到房間
發現我訂購的agnes b口紅來了~
心情更是好到不行
(這個價錢真的非常非常便宜~有興趣的人可以內洽~哈)
日本人的效率真的非常好~
讓我對於這次交易非常滿意~
明天就來試看看可愛的櫻花色口紅吧XDD

但是明天的心情可能就不能像今天這樣放鬆了
因為~~~
可怕的ASSASSINS要開始了!!!!!!!
提心吊膽的生活要開始了

但是我相信一定會非常有趣
要被我殺掉的人~~
嘿嘿~~你要注意嚕!!
我可能隨時都會出現在你身邊喔
Niko,Kanako,Tyler,Aaron~
我們一起加油吧!!
一起把所有人都幹掉~~~~~
(對不起~今天心情實在是很興奮XD,請大家多多見諒)


關於ASSASSINS的遊戲規則及內容
有興趣的人請按下面這張照片連結
(這是Z為了這次遊戲特地做的網站,這張圖也是她設計的唷^^)
 

 

-------------------------------------------------

最後~
恭喜我們家兄弟象旗開得勝!!!以九比三贏得了冠軍賽第一場勝利~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拿到首場勝利的隊伍奪冠的機率高達87%,兄弟象打入冠軍賽以來奪冠的機率是100%
希望我們家兄弟象也可以再次順利奪得冠軍~~
挺象進冠軍~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