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現世報!!
果然人就是不能亂說話呀!
昨天我還在講說Cori被香蕉殺死很蠢
可是今天我自己又好到哪去了

我竟然.....
被一根大蘿蔔給殺死了= =
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能說 Gab這傢伙認真過頭了
一早特地到我教室外面堵我
還帶了一根大蘿蔔當他的武器
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呀

不過雖然被殺了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聰明
因為我早在看到チェーちゃん的腳踏車就知道有鬼了
因為她今天早上根本就沒課
平常不可能出現在本館的....

不過死了倒也滿輕鬆的
至少出門不必好像當賊一樣
要先四處張望
確定沒有可疑人物再踏出下一步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我是神經病= =

還記得今天早上走完樓梯(safe place)或要進入轉角之前
因為進入了危險區域
所以我就好像什麼一樣
不斷的確定四周有沒有Gab的身影
才趕往前繼續走
而且還一直往後面看
就怕被從後面偷襲

轉頭看到那些日本人看我的眼神像看到白癡一樣
真的覺得自己很丟臉

可是該來的還是會來
Gab躲在木板的後面
雖然我已經看到他了
可惜我來不及躲進教室
就這樣我被他用一根蘿蔔給貼上"死亡標籤"= =
也正式宣告Game over!
接著我就把我的目標告訴他
他就馬上開始計畫他的暗殺行動
真的是積極到一個傻眼了@@

Niko回到寢室之後
告訴我說Gab已經把我的目標殺死了
準備要去殺下一個目標-David
可惜我來不及通知David~
讓Gab又得逞了...

就這樣
早上Gab殺了三個人
我同組隊員Aaron也被Debra殺死
但Debra又被Sayumi殺死了
人員瞬間又減少了四分之ㄧ

但是
恐怖的死亡名單還是不斷在增加
下午可奈子說他把悠也給殺掉了!
不愧是我的好隊員~~
而且悠也算是有點死不瞑目
聽說可奈子請Sachan叫悠也到她們寢室
故意說有幹部的事情要告訴他
但是悠也也沒那麼笨如此容易上當
因此她派了Akasya當他的前鋒
確定是否房間裡面沒有任何人
Akasya看了所有的房間及廚房之後跟他說沒有任何人
非常安全~
因此悠也就安心的進到了Sachan的寢室

可惜他萬萬沒想到
Akasya漏了一個地方-廁所!
我們家可奈子就這樣從廁所衝出來
把悠也給做掉嚕!!

接下來可奈子的目標變成了純~
可惜純是四年級生
非常難有機會遇到他
因此暗殺行動的難度也增高了許多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平靜的下午
利用這段期間我把這陣子累積的雜事一次解決
整個心情變得非常輕鬆^^

到了晚上八點多
聽說秋子也慘遭Gab毒手
因此現在我們家Niko變成了他的目標了

這個可怕的惡魔
今天已經殺了四個人了
我們家Niko可是嚇都嚇死了
為了躲避他的追擊
Niko決定早上六點到教室去上課
真的是可憐她了
如果我們組贏了她絕對是最大功臣!
(在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ICU第一堂課是八點五十分@@)

到了九點多
我們家可奈子打掃完房間後突然失蹤了
我跟Niko怕他會被Dominique追殺
因此在寢室裡面擔心個半死
後來她終於回來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跑去暗殺純
可惜純發現後馬上用雙手抓住她的手腕
之後藉機逃跑了
因為純腳長
我們家可奈子只好放棄追殺

因此第一次的暗殺行動-失敗!
回到房間的可奈子並沒有放棄
換上輕便的服裝之後馬上找我跟他一起去純的寢室
打算進行第二次的行動
結果到了純的寢室外
發現他們把門鎖上了
第二次的暗殺行動-失敗!!

後來十一點多從Tyler那得到消息說現在純在他們寢室
因此她跟可奈子馬上前去準備進行第三次的行動
可是後來因為純已經先離開了
失敗!!!

然後在十二點多的時候
突然收到可奈子的簡訊說她把純殺了!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我馬上出去問她到底是如何到手的
原來~
是Gab的祕密簡訊透漏了純的蹤跡
純為了殺掉Gab就到他們寢室去等Gab
使得Gab不能走出房間
Gab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寄簡訊告訴可奈子純的行蹤
第四次暗殺行動-成功!!!!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恐怖的遊戲
就是在耍心機嗎@@
還記得Akasya在晚上突然跑來說
她知道Gab暗殺Niko的計畫
只是要我們用情報跟她交換
可惜我們無法提供她想要的情報
因此雙方無法達成協議

說了吧~
在這種時候大家都不能相信了~~~~= =
現在我必須好好保護我們家Niko
再幫助可奈子殺死Gab~
這樣我們組就是第一名了!!
加油~Green Alliance! We can do it!

---------------------------------------------------
2008/10/27   雜事記-蠢事一籮筐

繼早上被用蘿蔔殺死的蠢事之後
今天又做了不少蠢事 = =

話說今天我去郵局準備匯款的時候
遇到一個外國人
因為他不會說日文
因此郵局的人員希望我幫他們翻譯@@
就這樣我的破英文又出來丟人現眼了

可是所有過程比我想像的還要順利
而且郵局的阿姨覺得我幫了她們大忙
還送了我可愛的筆記本跟牛奶肥皂
害我都不禁覺得自己非常厲害
看來我還是有潛力當日英翻譯人員的嘛
我想  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做的到
所以接下來我也必須要再多多努力才可以

郵局之後接著去了圖書館
然後到Softbank去辦理契約變更
原本打算把支付方法從銀行扣款的方式變成現金繳款
可惜Softbank只能用銀行或信用卡扣款
因此我的目的並沒有達成
而且店員還不小心給我"噗ㄘ"笑了出來
是因為她解釋了兩次我才懂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今天來這裡有點愚蠢

原本以為這就夠了
但我同時又做了另外一件更蠢的事
在日本的手機店面裡幾乎都會提供免費充電的服務
因此我就把我的手機放在抽屜裡面充電
可是
我回家時竟然把它忘記了
而且還到了晚上六點半多才發現
害我冒著寒風騎了10分鐘的腳踏車又去把它拿回來
而且店員認出我來
又用了一種很看好戲的眼神看著我拿出手機
我到底是做錯了啥可以如此丟臉@@
真的是天才到一個可以了我= =

回到家後
繼續完成被迫中止的高麗菜捲料理

話說前兩天
我們家真美將說她很懷念我上次做的高麗菜捲
因此我決定今天再做給她們吃^^

其實說上次
但那也是我的第一次@@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有做菜的天份了
竟然有人說很懷念~
真的是非常地榮幸呀!!

而且前兩天我做了火腿蛋炒飯給雪遠吃
她在上課的時候也跟我說她很懷念我做的蛋炒飯

還有!!
我們家Niko問我在台灣是不是常做料理
我說幾乎沒有~
她聽到大吃一驚
因為她說她覺得我做的菜很好吃
以為我是常常做菜的人

這真的不是我要自誇了~哈哈哈哈
(整個尾巴翹到一個不行了)

回到原題
今天做了七個高麗菜捲
大家都有吃到
她們都邊吃邊稱說很好吃
我也感到非常開心~~~~~~~

現在終於可以了解廚師的心情
所有的稱讚都比不上一句"喔咿系~~~~"
right?

接下來我也要努力學更多菜
希望回台灣可以煮一大桌菜給大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