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仔細算算的話
日本的秋天
已經要邁入第三個星期了

跟台灣不一樣
日本從十月開始
就充滿了秋天的氣息
校園的道路佈滿了枯黃的樹葉
行人的衣服也從清涼的小可愛變成了輕薄的長袖
也有些人已經開始圍圍巾
不過有些人更誇張
連毛帽毛靴都穿在身上了= =

可是也有些事情並不因為天氣而有任何改變
GH的大家一樣不變的熱情
週末的操場上不變的社團練習的哨音以及加油的歡呼聲
還有雖然辛苦但不得不面對的課程..等等
可是如果可以
我還真希望課程可以也隨著夏天的腳步一起消失!哈~XD

不過說真的
日本的秋天真的就跟台灣的冬天差不多了
偶爾下下雨
白天平均溫度大概是23度
到了晚上八九點以後
平均溫度就會降到大概15,6度
這叫我這個從台灣來的女孩兒怎麼受的了
我現在身上的行頭已經是標準台灣冬天的配備了

マミチャン說
"這還不算什麼~等到進入十二月以後~可能都是零度以下的天氣!"

天啊!
雖說我不是第一次經歷零度以下的生活
但是上次零度以下的生活也才短短十天左右
這次可是要長達兩三個月~
希望我那對冷天氣過敏的蕁麻疹不要在今年找上我!!

回歸一下正題~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秋天氣息特別濃厚的關係
最近的我也比較容易想念台灣的大家
而且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很難過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容易"感傷"呢?!

其實在這邊生活沒有特別不習慣
也沒有特別不開心的事
但是最近真的還滿想回台灣的
雖然有人說因為我是愛吃鬼,所以想回台灣吃小吃了!
(當然我不否認這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可是就是有種很複雜,很難表達的感覺~
不特別因為什麼事情
心情就是好不太起來!!

我很喜歡日本的秋天
但是不喜歡現在這樣的心情

---------------
附錄:2008年10月04日-Bakayaka校園野餐記

昨天跟GH 還有第四女子寮的好朋友
(喔屋~還有一個第一男子寮的朋友XD)
一起到學校裡的bakayama野餐!

不過這個野餐的時間比較奇怪
是在晚上八點半~XD
在不到20度的低溫之下野餐
真的是一個滿特別的經驗

更特別的是
在一頓飯裡面可以同時聽到韓文,日文,英文,中文,法文..等五六種語言
雖然有點複雜~
不過真的很有趣!

這應該是十月份以來
第一次笑的那麼開心吧!
希望之後我的心情也可以漸漸恢復!^^

不過天氣越來越冷了
說不定這是今年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bakayama野餐~
有點可惜~
不過我相信
接下來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到更多地方去吃喝玩樂
創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

狂賀!!東海日文系壘獲得壘隊盃第三名!!!
你們好棒~~~~

大家要再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