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昨天??!!)晚上
我們打滷媽非~~常久違地
又開起聊天室來了
而且還有一位特別嘉賓
是要來發表他2012年總統大選政見的小夫

這是一種   很懷念的感覺
久違的聊天
還是一樣沒有重點
只會東聊西扯
又是"松尾慎"等等的無聊老梗
還外加一點俏俏最愛的小A片段
這種開心就是只有我們才能懂
對吧

其實自己從高中到大學都一樣
總是在經歷過一段波折與辛苦之後
才真正交到一群知心好友~
所以對於這些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真的都特別珍惜
(講的好像我很苦命XD)

"朋友"兩個字 
說起來很簡單-
平時雖然嘴賤來嘴賤去
但是卻可以真正地了解我的想法
分擔我的喜怒哀樂
即使很久不見
還是能夠馬上恢復以往的熱絡
說起來好像就是"只有"這樣
但是其實很難~

相信你們一定能懂得我在說什麼^^

今天真的很開心~
本來心情不是那麼好~
但是看了H
(他是小說家的筆名~你們這群小孩不要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寫的小說之後
自己的想法也慢慢有了一些改變
心情也得到了一點點平復
再加上一句簡單的問候~"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ㄚ?!"
真的!!已經超開心的了~~

好朋友就是這樣
從來不會去深入問對方原因
可是卻可以藉由另外一種方式
來替自己抒發心裡的不愉快
雖然這種方式往往也是會令人生氣
但是   是很開心的生氣
沒有經歷過這些話題的人
一定不了解我們之間的這種默契
對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不知道講第幾次了@@)
晚上的聊天室
雖然我沒有積極的參予話題
可是我的名字還是不斷出現在話題裡
(真不知是該高興還難過-.-)
就算被講成共匪幫
我還是會很開心

因為  這是只有我們才懂的
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

我很感謝老天爺
給了我那麼珍貴的禮物~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lucky girl~
超愛你們的
---------------------------------

これから、2008年10月9日に無名に載せた、張幼珊さんの書いた”我要哭了拉~”から引用開始

今天上留學生日語課時
老師放辯論的影片給我們看
我的媽媽咪壓~~
メリット、デメリット、プラン、定義を述べます、重要性を言います.....
這些字眼一直在我耳邊徘徊
你們這些乖孩子
沒想到還有機會再遇到你們....
我感動到快要落淚了....
差點沒大喊:強く主張します!!!!!!!!!!
點滴像跑馬燈一樣
在我腦海竄過~~~
感覺真奇妙
依稀記得上禮拜的事而已..
現在就已經在不同國度了...

說到不同國度
你們這批人~~
要等等海外的遊子阿~~
咱們一起玩躲貓貓.一起耍幼稚.一起慶生.一起翹課.一起做咖哩.一起出去玩.一起無駄話.一起聊H的.當然也要一起分錢= =+
小孟.小I.毛
吝共.丟不丟??(隔空喊話)))))))
丟~~~~~~~~!!!我幫你們說出心聲了~~XD
這群人明天要去吃王品.去唱歌.打保齡球.去小夫家烤肉.還說要去秘密基地啦(= =+)
真好~~~~~~
我也想去秘密基地.....
還有吃烤肉.吃臭豆腐.雞排....吃吃到飽
在此祈求小夫&宏達順利中獎
然後當上首席
然後免費贊助我吃吃到飽免錢!!!!!!!!!
>0<

今晚又是一堆無駄話+老梗
哈哈
不過真是太開心了呀~~~~~~~~~~
DARUMA~大家加油!!
努力變成熟一點!!
再這麼幼稚下去不是辦法~~嘖嘖 哈XD!!

PS.咖苦苓~~
下次要找我嘿!
我很有同學愛的^^
一定二話不說陪你去!!

引用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