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到日本的第27天~^^
終於有時間可以寫網誌了!!{#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還記得第一天到日本的時候
因為把相機弄丟而緊張的要死
幸好最後工作人員幫我找到它了!!我好感動!!!{#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不然我想我的日本行會就此生活在陰影下

而到日本之後第一次接觸到的ICU人兒-久子&金澤
都對我非常的好~
讓我對東京的印象漸漸的改變~
原本以為東京人都比較冷淡
但是他們的熱情讓我覺得好放心~~
也開始慢慢期待在ICU的生活

但是~
老實說剛開始來到ICU的我並不是很習慣
因為宿舍裡除了我跟一個韓國人之外的留學生
全部都是歐美來的~大部分都還不太能以日文對話
所以基本上大家都說英文
讓我實在備感挫折!!
加上剛開始的開學典禮等活動都是全英文
我甚至一度懷疑自己來到的不是日本{#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幸好開學之後大家都開始日文課程
漸漸地講日文的機會變多了
而且大家為了練習也都會盡量以日文對話
才讓我確定來到的國家是日本~哈

ICU是個很漂亮的校園
面積很廣~加上有很多草皮跟樹木
很像生活在森林裡面一樣XD
(我房間的窗戶外就是一片樹林)
在這裡沒有都市的喧囂,是個很適合讀書的環境!

宿舍裡的人也都非常親切
加上透過許多活動~~
像是辦理外國人登錄證跟手機,BBQ之夜,Initiation的忍者與木乃伊,月見,迷路的吉祥寺之行等等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現在大家感情就好像家人一樣
常常一起去買菜,做飯,聊天,甚至還會到大澡堂洗澡(這點我還在努力當中>//<)
真的非常開心~
真的!!跟我想像的東京不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047}

記得在來日本之前
有很多人跟我說:哇!你一年以後日文一定變的超厲害
其實到現在我自己都還不能確信這一點
(因為現在很多時候都還是在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XDD)
而且正規課程的東西真的很難
所以我還在努力的適應中!!
但是我真的不想辜負我自己以及大家對我的期望~
所以接下來我也會更加加油~
希望明年跟大家見面的我~真的會跟你們說的一樣厲害
加油!!
為了自己也為了你們!~{#emotions_dlg.emotion_043}

最後我想跟你們說~
帶著你們的祝福來到日本的我
現在過的非常的好~
你們可以不用為我擔心^^
希望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日本找我玩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