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岡崎で会いましょう
即使過程有許多難以言語的酸甜苦辣
但在今天都將劃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到了今天
更讓我確信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再怎麼辛苦 再怎麼曲折
我們都一起撐過來了
這是你們大家帶給我的歡樂與歡笑
人環大的大家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讓我到最後一刻都能帶著微笑離開
尤其是ゆりの
你的愛心窩心及耐心
真的是讓我最最....最捨不得的...
我會記得你因為我們不會做而一大早幫我們做的キムチチャハン
還有即使沒睡覺也還是幫我們用的じゃがバター
好多好多......
這是我們一起擁有的回憶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其實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用眼淚來表達我的感激感動與不捨
但是我忍住了(拍拍手....)
因為我知道這不會是結束  而是另外一個開始
當然  
它會持續下去  一直到永遠...

千萬不要忘了 我們打勾勾蓋印章的約定
で、また2008台湾で会い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