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是暌違已久的家族之旅
這次還有魏叔叔一家以及小舅加入
真的是非常開心
去了非常多沒去過的地方
雖說身為台灣人
但是沒想到野柳和碧潭竟然一次都沒去過
真是非常慚愧><"

這次去野柳最大的感想就是:"女王峰頭"怎麼可以那~~~~麼小呀!!
原來我一直在被騙呀!!
不過既然看過
就可以很大聲地很酷地說:我有去野柳看過"女王峰頭"喔!!
哈哈哈~~(自以為很屌...)
而去到碧潭其實沒太大感想
雖然有"小赤壁"之稱~
但~還真的是很小呢!!
不過不過
印象很深的是在岸邊的餐廳當中
有ㄧ間叫做"水灣"的餐廳生意特好
即使在現在碧潭的觀光不景氣中
人氣仍然是很好呢
看著他的餐點我都快流口水了
可惜老爸他[們走的是鄉土路線
不走浪漫西餐這套...(殘念...)
這間餐廳好像也有被報章雜誌報導過...
下次有機會我ㄧ定要跟"朋友"去吃!!!耶斯!!!

雖說行程感覺不怎麼豐富
但我想既然出門
就是要享受攸遊自在的生活吧
而且我們這次可是名副其實的"美食之旅"唷!

先是到金山廟口吃鴨肉
載到碧砂漁港吃海鮮
後來又去九份吃芋園
接著隔天還去深坑吃臭豆腐
誇張的是最後在回來的路上還到大溪去買豆干
這....這...真的是想不胖都不行呀!
哈哈~~
雖說一直下雨有點小掃興
不過總歸來說是非常開心的

其實早在一離開家的那一刻起
就有種像是飛出籠的鳥兒般的快樂
每天都悶在學校
一大堆有的沒的事情
真的被壓的喘不過氣了
雖說還是有點小不開心
不過離開學校真的是非常爽!!
下次週末只要ㄧ有機會我一定要到處去玩
不然都快變腐女了!
(我不要~~~~~~~><")
呵....
不過最重要的是
真的很開心,也很輕鬆...
至少是沒有任何壓力的...
真正的快樂...^^
で、また今度ね!楽しみしてい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