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小孟!!!
20歲生日大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不過
這個20歲生日真的很不是時候
跟想像有那麼點不ㄧ樣
所以有點悶
只有"有點嗎"?!
呵...或許吧!!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祝福喔!
ㄧ群笨蛋寶貝...
好愛你們唷!!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加油加油夠夠夠....
20歲我ㄧ定要盡情的發光發熱
盡最大的努力做最想做的事!!
加油吧~莊小孟!!!
相信自己可以的
即使遇到挫折也不可以放棄喔!

---
今晚也有流星雨
跟去年一樣~
不ㄧ樣的是
我們沒辦法一起去看
好可惜喔!!><"
嗯!!算了~~
打起精神好好面對考試吧!!
考試考不好再怎麼快樂都沒用吧!!

---
我知道你很忙,很辛苦
可是
我沒辦法騙你說我不介意
對不起...
別擔心~
我想  過了就會沒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