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開始計畫自己暑假的行程
相較之下
雖然同樣有在思考
卻不顯的積極與努力
最近好忙好忙
"忙"~或許已經成為藉口
忙,所以沒時間做讀書
忙,所以睡眠特別不夠
忙,所以沒空寫申請書
但其實都只是自己騙自己
忙?!...還是...茫?!...
到底是哪一個?!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真希望可以找到答案
不要再"盲"下去了..

----
最近你也很忙
我知道  
我不該任性  不該耍脾氣
可是...
誰又能懂我在想什麼...
我想連我自己也不懂
或許是因為功課壓力大吧
要對自己還有你說  
對不起!!
或許  對我來說 
有太多的不熟悉感
因為以前的你跟現在的你
真的...不太ㄧ樣
可能是我太貪心了
我應該多多體諒你的~
是吧?!
或許  對你來說
有更多的不安全感
因為你總是認為不能掌握我
總是覺得我不聽你的話
喜歡往外跑
喜歡跟大家鬧在一起
但是
我真的沒有..
每次你生氣說的話
總是會讓我難過好久...好久...
你知道嗎?!
對不起...
我知道你不想聽
但如果真的讓你痛苦...
除了這個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希望有ㄧ天
我們可以不再有這些問題
這ㄧ天  會來嗎?!
我想!!會的!!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