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人中日發表的大日子
在上台前真的是輕鬆到一個不行
但是看到先生進教室之後
真的是緊張到亂七八糟....
上台時
我 : 好緊張
先生 : 看不出來....
全班 : (一陣大笑...)
我 : OOXX....= ="
哈哈
先生應該是為了緩和我的情緒吧
感謝他嚕~~效果達到了
總歸一句 : 今天的發表~算是順利吧!!!
至少沒被盯到滿頭包...(汗")
看來
春假可以盡情快樂地玩耍了!
よかった
うれしかった

----
昨天
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謝謝祐全大大
短短幾句話
可是我想感動應該是同樣的
這幾句話
可以證明現在~更可以證明未來
這會是我努力的最大動力
我會證明妳說的沒錯
莊小孟...甲又甲又~夠夠夠~

我贏了你
但是!!
我要贏過我自己
莊小孟...甲又甲又~夠夠夠~
がんば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