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打這樣的網誌實在是老梗了@@
可是沒辦法~就是老梗才特別"甘ㄣ心"
你說對不對呀?

其實秋假才剛結束不久
新學期也才剛開始兩個星期
可是很快地冬假又到了

這次跟那充實的秋假有很大的落差
冬假幾乎沒有任何行程
除了我可愛的老媽跟小就要來的那四五天之外~
害.....好想出去玩
可是我親愛的好友們不是回國就是跟家人相聚去了
唯一剩下的好友不知道是不是心虛不敢接電話

可惡的許X嵐~你忘記我們的約定~會有報應的!!!!
不過要怪也只能怪我朋友太少吧....

我想就讓我的冬假作業陪伴我度過這寒冷的聖誕節吧~

今天做了巧克力鬆餅跟玉米濃湯~
加上Niko做的其他料理
吃了一頓很豐盛的聖誕夜大餐!!^^

下定決心要減肥的我今天又破戒了

可是Tyler他們說:今天是聖誕節!!沒關係的~
因此我也就乖乖地照做啦XDDDDD

不過話說今年的聖誕夜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畢竟在台灣的聖誕節都是for couples!
不過傳統的聖誕節可是跟親愛的家人們一起度過的喔~
今年讓我這個從異鄉來的孤單小孩感受到了截然不同的聖誕氣氛
很溫暖~也很開心
謝謝Z辦的聖誕派對&Nico的聖誕夜晚餐(啾~)

在此也祝福愛我的和我愛的你們~Merry Chris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u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